网友天地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wanglaowu

本人申请成为 网天评论员 -- 请鸿管及管理层审阅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2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计时到今天,已经是
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7 12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是918,喜迎18打。
发表于 2012-9-17 14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看的,
   不过,建议老五还是谈定。
   20年在50亿年数量级下,压根就是时光一妙!
     
而如果我再活50亿年,那么我再告诉学生们,宇宙已经有188亿年了,那自然也非常准确。
wanglaowu 发表于 2012-9-7 07:22 AM
发表于 2012-9-17 15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是918,喜迎18打。
wanglaowu 发表于 2012-9-17 12:41 PM



    现在发生战争的可能性较低
发表于 2012-9-17 15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看的,
   不过,建议老五还是谈定。
   20年在50亿年数量级下,压根就是时光一妙!
sbsaivws 发表于 2012-9-17 02:37 PM


那时候,他已经是未来慧灵物的活体标本了
发表于 2012-9-17 23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日,王老五怎么又壮烈了?

这次是怎么的个回事儿呀?
发表于 2012-9-18 06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9-18 08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wanglaowu 发表于 2012-9-17 12:41 PM


杯具的未来网天评论员。。。。。
   ^_^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9-18 14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学们, 你们的物理教授因为他在网上被禁言后心情很糟糕,  一个人把自己反锁在办公室里面痛哭, 所以今天不能来上课了。  

今天本P来代文化课。

今天的课程是居住在 比邻星 第4号卫星上啊比丘深人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信仰。  

那位女同学有什么问题么? 请讲。
发表于 2012-9-18 15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悲剧了,又悲剧了。

应该是我提了一下西南方向的原因。

唉,说句真话,听句真话

有那么难吗?

...
东方王老五 发表于 2012-9-18 06:36 AM


-----------------
    你啊,
   早就建议你为马甲归归类,
   如果感到话有敏感,有风险,吃不准就副马甲上
    得,
    这倒好——,
发表于 2012-9-18 17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-----------------
    你啊,
   早就建议你为马甲归归类,
   如果感到话有敏 ...
sbsaivws 发表于 2012-9-18 03:50 PM


他不虚心呗,要是虚心,可以到我们组讨教标准的正负公差和动态屋檐升降技术,就没这个难堪了
发表于 2012-9-21 21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10-2 15: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10-3 12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马甲 于 2015-1-6 03:33 PM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0-5 15:3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,我又被禁止发言了。

到底为啥子呢?
爱因斯坦 发表于 2012-10-5 10:55 AM



    同好奇
发表于 2012-10-5 16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奇中。。。
发表于 2012-10-5 17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晕,我又被禁止发言了。

到底为啥子呢?
爱因斯坦 发表于 2012-10-5 10:55 AM


我晕,咱家又可以发言了。

到底为啥子呢?
发表于 2014-9-7 21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心里面已经把你当作版主了。
发表于 2014-11-19 23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为网天评论员有管盒饭吗?
发表于 2014-11-20 12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五与两年前相比,大彻大悟,水平提升不少。
发表于 2017-10-27 07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霜冷长河 发表于 2014-11-20 12:30
老五与两年前相比,大彻大悟,水平提升不少。

老五在进步,而止版在下滑
发表于 2017-10-27 07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之腹5 发表于 2017-10-16 18:49
评论员老五何在?

O(∩_∩)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梦里,在超算中
发表于 2017-10-30 09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之腹5 发表于 2017-10-27 09:50
你马甲太多了,不然咱家也支持你做猪宝评论员

O(∩_∩)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我是网天支柱,不图虚名
发表于 2019-1-20 18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把你常用马甲wanglaow升级评论员。
发表于 2019-1-22 23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五终于成功了,得贺一下。

O(∩_∩)O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9-2-12 00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到,理应贺一下!
发表于 2019-2-12 13:1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察好几年,比入dang严格,含金量杠杠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网友天地论坛 ( 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 )

GMT+8, 2019-9-21 02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站长论坛

粤公网安备 44070502000148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